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短头发 >
终于gaodim料很多科目鲁~~!!
哈哈哈 
爽啦~~!!!
今天挨买他
明天最后一个考试鲁
哈哈哈
然后就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讲一个超级无敌bekcek的事~~!!
前天我真的傻料
突然
心血来潮跑去剪头发
wat the freak MAN!!!!!!!!!!!
那个臭理发师帮我剪到~~~~~~~~
很够力短啦~~~!!!
我只是跟她酱后面要短
怎知我整个他帮我剪短完料
有脑没有噢~~!!!! ><!!!!
我剪头发的时候又没有戴眼睛噢
剪完一看
我直接脸黑完料
以后不要"帮撑"他料~~!!!!!!! 
T^T

很想念我的头发啦 :(

你看~!几短噢~~!!!><

我的envelope final design~~!!
cool man..haha



这个拜六要出街鲁
嘻嘻嘻嘻
要跟老婆去美食之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计划下才可以噢!!
哈哈哈
yipeeeee~~~~!!! :):):):)
等过了拜六再update鲁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需要把字放到這麽大嗎?XD 看到你的髮型越看越弟弟樣咯~不要太過沮喪很快的頭髮會張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