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my honey BumbleBee :P


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hrmmmm~~~~~
赶功课赶到剩半条命噢
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很值得叻~~!!!
嘻嘻嘻嘻
我超喜欢今天的
同学老师的赞同称赞
真是太爽了噢
我用电脑画了一个疯狂的画
哈哈哈
就是>>>> BumbleBee!!!!!!^^
哈哈哈
真是太难画了噢
我画了21个钟完成的叻
我爱死它了
属于我自己的bumbleBee
哈哈哈



今天老师还讲我的
artsense 跟他很接近
walao~~~!!!!!!!!
听到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叻
哈哈哈
不过
心里真是爽到爆~~~~!!! :):):)
"努力得到的回报"
哈哈哈哈哈哈
死了~~!!!!!!!!!! ^^


猜猜看这个是什么???!!!!!哈哈哈

它就是我的bumbleBee 啦~~~!!!!
wakakkakakaka
好爱他噢~~!!! :)

这张outline我也超喜欢的 ^^

这个是chevrolet 还有 transformer的 logo 
也是我自己画的叻
画了也不少时间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