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marathon CANCEL ^^

又是出街的日子
哈哈哈
不过今天是我跟老婆出街以来
最不想出的
哈哈哈
因为昨晚我5点才睡叻~~!!!
今早6点就要起来陪老婆去跑
half marathon
累死我咩????!!!


不过怎知我们都睡迟了
差不多7点才出
哈哈哈
所以marathon CANCEL!!!!^^
太好了噢~~!!!
不然我怕我走走下真的会pengsan掉
哈哈哈


然后我们先去kfc
吃早餐鲁~~!!!
蛮好吃的叻它的早餐还有
我的milo^^
老婆叫什么bubur coffee啦
哈哈哈
早早就跟她讲不好吃料的咯
又不信
最后不是吃不完咯
哈哈哈


吃完早餐就去下一站鲁~~!!! :)
city park!!!!
哈哈哈
不错嘛那边
空气很清新
去到那边可以感受下家庭日的感觉
看到很多老老少少都玩在一起
温馨到~~~~~
哈哈哈
看到那些小孩子
无忧无虑的在玩秋千
踢球
跑来跑去
几好噢
不用好像我们酱每天烦功课 T^T


过后叻我们就去喂鱼
真的很多很多鱼叻那边
哈哈哈
丢面包片下去
它们就抢到乱
哈哈哈

酱美的风景哪里可以不拍照留念
wakkakakakakaka^^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tesco逛逛
因为harry potter 11.30am才做噢
现在还早
就去拖时间
哈哈哈
那个衰老婆又忍不住买料新衣
 o.O


然后我们还买了......
哈哈哈
两包薯片
一排vitagen 
是要带去戏院看戏吃的
哈哈哈
够傻料咯
哪里有人去戏院带
vitag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看
期待很久的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很好看叻
虽然有些地方不明白
因为之前就套我都没有追 ==
不过很好看~~!!! 
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鲁
很早回家噢今天
因为我真的太累料
要回家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