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1

AD PRINCIPLE (8.8)

walao~~~~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叻
最近功课真的多到
尤其是这个星期
根本就不是人过的
toa生真的不容易做噢
我好像得料瞌睡症
随时随地都可以睡觉噢
哈哈哈
还有噢
不好意思老婆
最近很少陪你噢
我会补偿你的老婆~~!!!!^^


不过最爽的就是ad principle
的大project
终于完成咯~~!!!
yipeeeeee^^
我跟我的组员好像做料家人酱
4天无时无刻见面
我们一起做功课
一起去loklok
一起做一些疯狂的东西
半夜5点去吃当当
哈哈哈
没有位park
直接chan去人行道那边
哈哈哈
停车在马路边
就是为了拍照片
在大路上走来走去拍照
好像我们爸爸的路酱
哈哈哈
的咯



虽然有时有吵架啦
不过
酱感情才会更深嘛
哈哈哈
辛苦料差不多3个月
我觉得我们的project 
已经很好了
我很满意了
虽然我们的presentation
烂到没有人有
不过
老师还蛮喜欢我们的广告的
哈哈哈



希望将来还可以跟你们再合作啦
嘻嘻
不过不可以再吵架酱多料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resentation前的大合照^^



有强.雪瑛.ahbeng.jay
给我good我们^^

i love u all :)
wakakakakakakakkakaka




5 comments:

..::suetyïng::.. said...

有人吵架咩? 没有吧? 哎哟没有啦~ XD

iriss hung said...

有啦。。。你跟ah jay 吵架。。。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an wei choong!

iriss hung said...

hi hi tan wei choong :)

Unknown said...

你們趕快去想到哪裏慶功勒~那個雪瑛講很多次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