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haiz~~!! @@

最近都不知道
走什么衰运
唉~~~~~~
什么都不顺利
什么都不顺心
好累好累噢:(:(:(
可是却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今天还跟老婆吵了架
更是烦到极限
唉~~~
想约一班朋友出来叙旧
可是
一个两个
通通给脸色我
不然就爱理不理
难得我约大家一起出来
大家就不可以团结点吗?
唉~~~~~
酱这些还算是朋友吗?


最近又不知道做么
一直很累
很想睡
睡了起来还是觉得累
然后又睡回
功课的负担越来越重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
嘉年华要怎样画
我真的一点头绪夜没有
钱又不够用
总之就是
烦烦烦烦烦烦
超级烦
没有人了解
唉~~~~!!!
气死我了啦

有口难言啦~~~!!!><

6月订料angrybird
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
唉~~!!!


头发拉直料
好像很干噢
很伤噢
T^T

2 comments:

..::suetyïng::.. said...

唉~~~!! 我比你更烦啊iriss T___T

iriss hung said...

你的是小事啦。。哈哈哈你想多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