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2 IN 1 ^^V

63
我的brother生日
哈哈哈
现在才写
嘻嘻
不好意思噢 mr.robert^^


那天叻
我们就去
hawaii帮robert庆祝
robert请我们吃叻~~~!!!
差不多有10多个人噢
够力贵的咯
不过robert有钱嘛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噢^^


我吖
为了他的礼物
吃到去上课叻
哈哈哈
买了一件SUPERMAN的衣服给他噢
够力贵的咯也是
单单只是一件tshirt
百多块
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最重要我老板喜欢
哈哈哈


怎知当天他自己也买了一模一样的一件噢
真是扎到够够力
幸好颜色不一样
哈哈哈
不然就撞衣咯
然后叻
万庭他们就买了一套
西班牙的球衣给他噢
朝宏。伟宏。万庭。宝宝。wesley
jingkai。起麟。胜新。俊男
都合钱买礼物给他噢
哈哈哈
你看我们几有心噢
^^

撞衣。哈哈哈

万庭两公婆

朝宏don act cute^^

gaga pose^^



够傻的咯~~!!!哈哈哈



真是够多人叻~~!!!





MR.I^^

恐怖。哈哈哈





65
是另一个brother的生日
哈哈哈
他就是mr.john tidus~~!!!^^
hapi bufday 噢^^
我们上完课过后
就个雪瑛ahbeng wind jay他们
匆匆忙忙
去sunway买礼物
哈哈哈
要买一个帽子给他噢
要那种hiphop的帽子
真是难找
不过当然是我比较了解john啦
哈哈哈
靠雪瑛就惨咯
我们选料一个粉红色的噢^^


然后我们就去fish market 
吃鲁
好贵噢哪里的东西
不过
很好吃叻
哈哈哈
然后就吃蛋糕鲁~~~!!!
john老婆 lily 
买的蛋糕超级好吃噢
不过饱死我们料
哈哈哈

寿星仔^^




全体合照~~!!!!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r is my name >:-<

..::suetyïng::.. said...

那个店好像是我带你们去的hor!! 什么叫靠我就惨哈!==

iriss hung said...

Anonymous :who r u o???^^

iriss hung said...

:suetyïng::.:哈哈哈又好像是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