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19th birthday之温馨家庭篇

温馨家庭篇来鲁
嘻嘻
最近真的好忙噢
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写blog叻
嘻嘻嘻嘻


其实我生日当天晚上当然
要留给家人啦~~~~!!!
不顾真的很对不起他们噢
当天晚上我真的很累很累
而且又
不舒服
所以爸爸
问我要怎样庆祝的时候
我跟他讲
"爸爸。随便就可以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叻=(=(=("


所以当天晚上我们也没有去
什么大餐厅吃大餐
只是很随便的去吃了一餐肉骨茶罢了
有点失望噢 :(:(:(:(
还有噢
那餐我只是吃了一口就没有吃了噢
我的肚子真的超不舒服的~~!!!
就是因为
下午跟老婆去
吃了2个生蚝噢
一定是太过生冷了噢~~!!!
吃到我酱
衰生蚝
我不会再吃生蚝了啦 :(:(:(


回家就泻肚子到半死了
T^T
过后
家人就摆好蛋糕
等我吹蜡烛鲁
嘻嘻 :)
今年的生日愿望太简单了
哈哈哈
我偷偷许料3个~~!!
哈哈哈
很贪心噢
1.希望家人还有所有认识的朋友健康。开心
2.学业一定要进步很多
3.嘻嘻当然是可以永远跟傻老婆一起啦^^


今年的生日礼物
太特别了噢
全部都是.......
王力宏的专辑~~~!!!!^^
yipeeeee~~~!!!!!! xD
爽噢!!!
还有还有噢
谢谢爸爸特别买给我的
水果巧克力蛋糕
嘻嘻嘻嘻
真的很好吃噢!!!!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好吃噢~~!!!!!!
^^ yummmmmmmmyyy


谢谢
爸爸
妈咪
哥哥
弟弟
还有
oscar
爱死你们了^^

我的yummy cake^^
妈咪~~可以不要酱傻没有?wakakakakaa

爸爸的礼物
超大的力宏专辑~~!!!^^


妈咪送的
礼轻情意重噢^^


哥哥弟弟还有oscar 仔
(它只是一直顾着看那个蛋糕罢了..哈哈)



下一篇傻老婆帮我庆祝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