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gai gai天 ^@^

等了很久
今天终于可以跟老婆出街咯
虽然先先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过最后还是哦给了^^
好彩好彩叻!!!
嘻嘻嘻嘻


早上搞定一切后
梳美美头发
就去载老婆鲁
梳那个头发梳料整半粒钟
真是够久
哈哈哈

i love my new hair man~~^^ 
nice leh.hahaha

angry bird里面的坏人猪
哈哈哈


我们先去
oldtown 
午餐早餐
哈哈哈
我叫了一碗
“公仔面”
哈哈哈
我知道拿个只是一碗普通的
maggie 面
不过价钱久很贵叻~~!!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照样叫
因为他们煮到真的很好吃叻~~~!!
yummmmmy^^
我们叫料2碗面~~!!
还有一个garlic roti
(这个garlic roti超好吃的咯~~!!!!!)
还有一个大大杯的
icecream pepsi
也是很好喝叻~~!!!
嘻嘻嘻嘻
我跟老婆都酱认为


然后我们就去买戏票鲁
不过要等差不多一粒钟才做噢那个戏
所以我们就
去找万庭哥哥kacau一下他
嘻嘻
他爸爸的ipad2~~~!!
omg~~!!!!!
超yeng的咯
我要~~!!
要努力存钱料 :(:(



然后就跟万庭谈谈谈
谈到时间过龙料噢~~!!
快快飞回去戏院噢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看


Xmen first class
yipee~~~~!!
超好看的噢
很刺激叻~~!!
我给90分
哈哈哈
不过老婆讲不好看噢
哈哈哈
因为她根本不明白那个戏在讲什么
一直在戏院问我问我
哈哈哈
kacau我看戏噢
蠢到~~!!!
嘻嘻嘻嘻


最讨厌就是今天整天没有跟老婆
拍到照噢
bek cek~~~!!!!!!!!
><!!!


还有还有明天事父亲节
哈哈哈
我准备料礼物~~!!!
嘻嘻
是不是很孝顺叻
提早祝爸比
“父亲节快乐^^”
"hapi daddy's day"
yeeeeee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