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剪头发鲁~~~*3*

wasaiiii~~!!!
我等料酱久
终于干验去剪头发咯
哈哈哈
很忙嘛~~!!!


考虑料够久不知道
要不要去拉直它
终于~~!!!
因为一个名句金华令我做了决定
哈哈哈
"人生又几多个10"
所以
什么都试下拉^^


今天又拉又搽不知道什么药
臭臭的在我头发噢
弄了实在够力久
哈哈哈
我的瞌睡症又发作了噢
那个人搽搽下的时候
我尽然睡着料~~!!
哈哈哈


还有还有噢
给她拉的时候
walao~~!!
真的很痛的叻~~
她好像拔断料很多条我的头发
T^T


拉了差不多3个钟噢
然后
剪剪剪
剪到很短叻~~!!!
其实我很不满意的咯
不过
都没有办法了咯
哈哈哈
当作换新发型咯
连老婆都讲我剪了
怪怪酱
很不像我料噢
==!!!!!
没关系拉
会长回的嘛~~!!!! T^T

新发型鲁~~~
很不像我咩???
哈哈哈




1 comment: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after cut,look more fresh,serious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