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19th birthday之兄弟感动篇

哈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放了照片才写blog

照片终于弄好了
一班好朋友好兄弟
帮我庆祝的生日
哈哈哈
这次的party
万庭还有robert搞的
一共有12个靓仔靓女帮我庆祝噢
哈哈哈
他们都很给面子我噢
谢谢你们噢
:'(:'(


6点就打扮美美鲁
哈哈哈
胜新6点多来我家
他送了我一个pepsi
哈哈哈
虽然这个礼物很db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噢
谢谢你噢^^
7点酱万庭
就来载我鲁
哈哈哈生日大完嘛
不用自己驾车
有人载噢
嘻嘻嘻嘻
过后去载他女朋友阿宝
(好难听的名噢..嘻嘻)


然后就去
seremban2steamboat
^^
去到那边
robert kokfei已经霸好一个靓位了
坐在robert身边的
不是人噢
哈哈哈
是我的礼物
yeah~~~~!!!^^
万题还骗我讲送我bunny哇
吓死我
我才不要bunny噢~~!!!
他们送我一双
nike mercurial 
紫色鞋噢~~~!!!^^
哈哈哈
我根本就是喜欢到爆噢
谢谢你们帮我选的礼物噢
 :(:(:(


过后
朝宏琢伟起麟嘉嘉
也到了噢
哈哈哈
最后一个到的
当然就是我们的
大牌wesley啦
每次都最后一个才到~~!!!
哈哈哈
wesley&ashley
送了我一个
handmake的手链噢
虽然不是很贵重啦
不过诚意100!!!
哈哈哈谢谢你们噢!!
我会经常戴的噢^^


kokfei第一个就飞去拿东西吃料
哈哈哈
好像很久没有吃东西酱~~!!!
过后我们就开动鲁~~~!!!!
吃~吃~吃~ 
lok~lok~lok~
谈~谈~谈~
笑~笑~笑~
真的好开心噢^^
好久没有试过酱多人
吃steamboat了噢




吃吃下
琢伟给了一份
来自阿中的神秘礼物给我噢~~!!
嘻嘻
耶~~~!!!
buzz light year^^
很可爱叻
谢谢你哦阿中:)



一个简单却隆重的party
很快就要结束了噢 
:(:(:(:(:(:(
真的很不舍得噢



其实我这次生日真的很感动
尤其是被他们感动到噢
 T^T
有的特地从金宝赶回来帮我庆祝
有的拜一有考试可是还是回来帮我庆祝
有的没有来steamboat不过礼物还是特地照样送来
有的帮我选礼物走了一整天
哎哟~~~~
总之就是很感动啦
哈哈哈总之就是
很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啦
不要讲酱多废话了啦
看照片啦~~~!!!!^^
嘻嘻

靓仔兄弟团^^

好吃好吃噢~~~!!^^



靓女团噢^^

kokfei 可以不要一直顾着吃没有?
wakakakakakakkaa

师傅仔还有老板robert^^

ymca captain 万庭噢~~!!!^^

很忙很忙吃噢~~:)

朝宏叫wesley不要弄酱多来吃噢~~:)

起麟可以不要酱窜没有?
哈哈哈

吃吃吃~~~!!^^ 

师傅给人偷拍了啦^^

吃完了
折折一份神秘礼物^^嘻嘻

阿中送的
buzz light year^^

好像刚刚打完仗酱...嘻嘻
yummmmmmyyyy~!!^^

全家幅!!^^
wesley.胜新.起麟.朝宏.嘉嘉
嘉仪.琢伟..kokfei.robert.宝恩.宝宝.万庭

再一次谢谢你们噢~~!!!
哈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的回忆的^^
muackssssSSSSSS


下一篇家人温馨篇^^



**还有还有记得帮我按advertiser噢^^than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