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19th birthday之朋友惊喜篇 o.O

 college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哈
惊喜不断
诚意更不用讲了咯
哈哈哈
谢谢你们噢


一大早就要怕起来
去读书咯
爸爸载我去噢
去到学校就打给ah beng同学
哈哈哈
那个死仔骗我讲刚到wor~~!!!
哈哈哈
其实他一早就跟
wind(brian^^)
zoey
john
lily
xavier 
跑去sunway pyramid
帮我选礼物了
哟~~~!!!!
有感动到我啦 :'(
谢谢噢~~~!!! :(


然后叻
我们就去
旺角茶餐厅庆祝
哈哈哈
蛮多人帮我庆祝的嘛
我这个iriss
还几大牌下的咯
哈哈哈
不过那天的天气真是热到爆~~~!!!!
嘻嘻
不过幸好有jia hou
在我们去~~
谢谢jia hou~~~!!!
几好噢他
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旺角茶餐厅
wind.zoey.john
lily.ah beng(ise).suetying(lemon)
xavier.jay.alex
那天当然他们请我吃啦
哈哈哈
我当然没有酱衰特地叫贵贵的噢
叫了一个汉堡堡罢了
吃吃下
音乐突然响起
哈哈哈
hapi bufday to u ...~~~~
当时感动到爆咯
 :(:(:(:(:(
不过很多人看着我啦
哈哈哈
很鱼下的咯
哈哈哈


一个简单的secret recipe cake
哈哈哈许了愿
希望他们永远是我好朋友啦
哈哈哈吹了蜡烛就吃鲁
哈哈哈
很好吃噢~~~!!!!
最后当然要收礼物啦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那件衣噢 ^^
谢谢~~!!!!!! 爱死你们了啦


好大个杯噢~~~!!!!!
只有寿星仔才有的噢

谢谢ahbeng仔

哈哈哈谢谢你班长wind&alex

thx yea zoey^^

谢谢你suet ying^^

谢谢ah jay^^

thx john and lily^^

thx xavier^^

thx jiahou be our driver^^hehhe


其他还有小学中学朋友
家人。老婆
帮我庆祝的
不过照片还没弄好噢
哈哈哈
要迟点才能post上来噢
hehehehe
不好意思^^






2 comments:

..::suetyïng::.. said...

hello老板我的名字不叫lemon好吗!! XD
zomok放我的“车头相”? XD

iriss hung said...

哈哈哈lemon几适合你咯~~!!!~
哈哈哈你讲你最喜欢那张嘛。。。哈哈哈不是放那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