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gaMbat3h :)

凌晨差不多3点鲁~~~~
眼睛很想盖噢!!! :(
不过不可以睡先!!
今晚我的目标
画到4点 ^O^
哇卡卡卡卡卡
希望我可以
我一定可以

我喜欢这个!!^^
iloveu wedding couple 
sweet爆!!!


幸好有你陪我
mr.CHIPSTER ^^


不知道做么
变到酱勤劳料
哈哈哈
所谓
壮不努力。老徒伤悲嘛
哈哈哈
我的名句金华
还记得噢 :)


不过一个人画到那么夜
一定是很
寂寞孤单:(
看着弟弟他们的睡猪样 
~(oo)~
听着他们的鼻汗声
好像快点跑回去床叻!!!!
不要影响我 >.<


现在真的要努力多点
不然迟点
我真的不想后悔
酱以后才可以
赚多多钱给老婆用嘛!!
那个家伙酱喜欢shopping!!
哈哈哈


好啦
不写咯
要回去努力了!!!!
gambateh irisS hunG *.*!!


sketch sketch.....


and sketch~~~~~


young couple O.O


opps~~!!还有
老婆明天考英文希望你考试顺利
A+A+A+  ><

3 comments:

MiCk3y Wong said...

哟~那幅画很美咯~我要一副~!!!

iriss hung said...

给钱啦~~哈哈哈

MiCk3y Wong said...

哇~这样来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