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happy mommy's day :)

嗨~~!!^^
好久没上来写鲁~~~!!!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
不开心的事 :(
所以根本没有心情写blogggGG


上次跟老婆出街的东西都还没写叻
嘻嘻
等照片整理好了
下一篇就会写鲁~~~~ :)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噢!!!!!
今天就是。。。。。。。。。。。。。
。。。。。。
。。。。
。。。
。。
!!!!!!
哈哈哈
妈咪,母亲节快乐噢!!!!!
哥哥一早就送了他的礼物鲁
弟弟就今天下午才送
当然不会少了啦!!!!
妈咪这份礼物
我准备了蛮久的叻!!!
是我为妈咪画一张pop art
嘻嘻
我自己很喜欢pop art
所以就画了送给妈咪
送给妈咪的时候
他还哭噢
哈哈哈
她讲很感动 T^T
哈哈哈
傻的
妈咪,
你照顾了我酱多年
应该感动的是我才对噢
妈咪谢谢T^T

我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画的噢


还有还有
我要谢谢爸爸
他帮我拿去印
帮我去找相框
很多很多
谢谢爸爸!!!! ^O^
嘻嘻
还有爸爸
我欠你的
我会尽快还的!!!
两父子
不用酱计较啦
嘻嘻嘻嘻


过后晚上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晚餐
本来要去吃 steak的叻
不过不懂做么外面
酱鬼多人的!!!!!
超级多噢!!!!!
母亲节
全部妈咪都罢工
不要煮噢
过后
我们就只好去吃沙嗲
今天
是我第一次吃沙嗲
吃到要呕 >^<
真的是饱到~~~~~~~~~~
很饱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酱开心了  T^T

左边的就是弟弟
然后就是
妈咪
然后还有oscar!!!
嘻嘻
最后的是哥哥

时间过到
真是很快噢
明天又要开学料  T^T
真的很不舍得假期噢 T^T
懒就懒啦
哈哈哈
明天我就搬去我朋友
ah beng家住鲁
不要再搭那个臭ktm料
不要再给别人叫我
ktm王子料 >.<
以前搭ktm 
搭到根本就可以盖着眼睛搭噢
疯狂ktm~~!!!
我看我一年搭的ktm 
多过很多人一辈子搭的!!!!! *0*


不过要去朋友家住
真的很不舍得
我的家人
我的床
我的电视
当然还有
我的老婆仔噢 T^T
老婆一直都很不想我去噢
又叫我记得带这个
记得带那个
老婆
我大了噢
不要当我是小孩子酱噢!!!!
嘻嘻
讲到都差点哭了他
不过没办法咯 T^T


但是今天
我送了很多给老婆
做纪念!!!!
嘻嘻嘻嘻
希望老婆会喜欢
还有还有噢
我今天
第一次写情信
哈哈哈
那个情信真的很够力长咯~~~~~~!!!
哈哈哈
老婆
等我噢
我拜5就回来鲁!!!
还有
我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你的噢!!!!!
yeeeeeeeeeeee~~~~~ (^_^) V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