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生日前夕 O.O

生日前夕啦今天是~~!!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根本就是fully booked O.O
哈哈哈
好多朋友想跟我庆祝噢
谢谢你们噢 :)


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来咯
因为慧莉要请我去吃点心噢
不过那个家伙迟到啦~~~!!!
==
跟她扎到咯
害我酱早起噢
哈哈哈
去到点心那边
yer~~~~~~
不好吃的叻~~~!! 
yak~!
哈哈哈
服务又差噢
空碟整个都是水噢~~!!!
茶里面还有甜酱tim~~~!!!!
什么世界噢 ><''
有没有搞错~~!!
哈哈哈
然后迟到最后
慧莉竟然带不够钱~~!!! O.O
哈哈哈
就只好拿我的钱咯
哪里有人请人家吃东西
带酱少钱的噢~~!!!!
哈哈哈
衰慧莉


过后下午就跟一个
好久不见的朋友吃午餐
她就是家琪
请我吃麦当当
==
又来当当
够力~~~!!!!
哈哈哈
不过看她酱有诚意就
原谅她啦~~!!!
哈哈哈
麦当当
麦当当麦当当
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
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
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
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麦当当

又来麦当当
吃到我就来
傻料
最好半个burger
留在那边
因为真的吃不下料 ==
问下对方最近的状况
讲下废话
一个钟就过了
家琪她也赶着做工料


回到就
觉得自己热热噢 :(:(:(
快快去吃药咯
不可以生病噢
还有很多节目等着我叻 ^^
等下晚上
就跟朋友去吃
steamboat鲁~~~!!
嘻嘻嘻嘻
去庆祝 (^o^)

hapi birthday to myself :)

3 comments: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hahahah,next time I'll bring enough money de la~~~ Not bad ma,can leave a good memories to you :)

iriss hung said...

hahahha...yayyaya...thankssssSSSS so much huili :)

..::suetyï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