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做完功课咯!!!^^

hrmmmm~~~ 累死我了噢.....@@
为了赶那个死人perspective....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噢....
不过!!!!
终于做完鲁~~嘻嘻等下还要上课的咯.....haiz.....
不过!!!!
今天是最后一天鲁~~~~ yipeeee~~~^^
一笔牙牙一笔一笔牙~~ 一笔牙牙一笔一笔牙~~^^
等下还要搭火车去的叻.....
不过!!!!
今天爸爸讲载我去噢!!!yipeee~~~~~!!!
好啦......等下上完课回来...一定睡到够够的!!!
上买今天就放假咯.....
一定要好好利用我这个假期来.........
玩到够够力!!!!^^

neh~~~这个就是我几天只睡几个小时赶的功课咯....
虽然不是很美很满意...不过我已经尽力了噢...
希望那个死挑剔老师看开点~~~哈哈哈
老师!!你可以看开点没有??!!

6点半料....要去叫老婆起来读书咯....
早安老婆!!^^
还有还有!!!
要跟我的朋友讲加油噢!!!
哈哈哈.....很多个现在一定还在赶着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