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爱心^^

今天是一个开心天噢!!!!
哈哈哈
老婆爱死你噢!!^^
因为今天老婆弄了爱心零食给我!!
嘻嘻嘻嘻
老婆真是好!!!!^^



里面有老婆喜欢吃的double decker
还有我的potato chips^^

好吃好吃^^
我已经吃了差不多一半鲁~~~~


不过我的朋友今天跟我讲他的电话给人偷了
唉......
是跟我一起买的xperia10噢 =(
他跟我上次一样又是在火车站那边给人偷的
那些废材没有钱买电话咩??
是都要偷别人的!!!!
有脑没有噢??
什么世界噢!!!???!!!?!??!
所以以后搭火车真的要很小心!!!!!!
不知道那个偷我电话还有偷我朋友电话的人是不是同一个人叻???
哈哈哈

1 comment: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I updated my blog tooooooo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