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ymca :(

晨早起床...清爽开朗^^
哈哈哈
现在是早上7点多
真是够傻了
酱早我就爬起来写blog
算是第一次咯
哈哈哈
本来平时每天6点半我都会起来叫老婆起身去上学的
不过今天我起来的时候
我做了一个很傻的东西
真的是很傻很傻
没有想到我竟然会酱@@
所以
我一定要把现在的心情记下来!!


今天早上一起来
我听到外面下着大雨
我快快爬起来噢!!
心里面想
惨咯!!!!!!
现在下酱大雨!!!!
等下体育节草场湿湿不是不可以踢球了咯!!!!
然后我拿起电话就想去信息我的队长万庭跟他讲
写到差不多要线的时候
我突然醒料!!!
我傻了吖??!!
我现在已经不是在中学读了
我是大学生了噢!!!!!!
哪里还有的去中学上体育节踢球???
我真的傻掉料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躺回去睡
这时
我才知道我是多么想念中学的生涯
那时是我最最最快乐
最无忧无虑的生活
好想念他们噢
我的朋友
我的队友
我的知己
你们现在过的好吗?
你们也是一样那么想念彼此吗?
那时的我们早上起来担心的
从来不是功课做完了没有
从来不是当天上课的东西
从来不是当天上什么老师的课
我们担心的只有一样东西
就是
当天有没有下雨!!!
因为下雨
草场就会湿
而我们就不能踢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吖!!!!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当年噢!!!
好想好想我的YMCA =(!!!!!!!!!!!!!!

永远的YMCA^^

算是全体合照啦....只是keeper没有来咯....


好久好久我们都没有一起拍照了
现在大家都各有个忙的了
有的在kl
有的就在槟城
甚至还有在澳洲
不知要等到何年合月
我们才能再聚在一起拍照
希望不会太久噢 =(
我爱你们^^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comments: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Oewwwwooo, Touched, Hung :) :D
You're good guy :D

iriss hung said...

enenen :( thank you huili miss u 2

Hydie Tan said...

A W E S O M E : )

iriss hung said...

haha~~tQ^^

wind said...

现在你有我们 :D

iriss hung said...

hahaha..yayaya:)got u enough ady lo~rite?

..::suetyïng::.. said...

aiyerrrr iriss hung... sekarang saya baru tau u gay punya!! XD

ymca93 said...

esok jumaat ah ~ tolong ingat hantar pjk punya nota , kalau tdk takda pjk tau?

iriss hung said...

suet ying:hahaha...yalo alo...i am gay~~~^^
ymca93:haha..aiyak~~~!!! i forgot to do liao~~=(

Victor HOOO said...

lol totally agree :D only thing that we think about on tuesday morning is PJK!!!! PJK OWNS :D

iriss hung said...

hahaha....ya.....study??!!!ngong meh??!?!!

ng mun ting said...

强!!!!果然是感情丰富的边锋!哈哈

Unknown said...

有很深的感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