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什么世界噢??

什么世界噢!!!!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死!!!
真的很热很热很鬼死热!!
还有噢.......
今天真的有够闷的咯!!!!!
因为昨晚跟阿比吵架了....
今天早上都没有信息....
不过最后还是好回了啦!!!哈哈哈
两公婆哪里会有隔夜仇!!!!哈哈哈^^
然后下午她去跑去洗头了....留我一个人...真的很闷!!!!
什么世界噢!!!! =(
还有还有噢......
我的头发越来越长了咯.....


真的很长了.....
再不剪就盖着我的眼睛看不到路咯....
哈哈哈
不过还不知道要怎样剪好
本来想去拉直的....
不过我朋友讲拉了会很扁噢....
唉......
所以还要考虑考虑.....
本来昨天就去剪了的噢!!!!!
都是那个死 nabet 朝宏!!!!
多多事实!!!
害到我跟琢伟没有的去剪!!!
kakacaucau....害到琢伟生气料...@@
琢伟不好意思噢=)


现在是假期咯....
在家真的很闷
不知道要不要去做工叻
读书时就想放假...放假时就想读书...
扎到!
现在只是很想robert可以快点回来
酱他就可以带我去wet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