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糟糕的愚人节 *__*

今天是愚人节
我恨今天的愚人节
全世界都好像在跟我开玩笑酱
朋友家人情人

一大早就因为工作的事烦
朋友一直吹我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不能做
所以要找人代替
这边call 那边call
搞到我电话现在只剩几分
已经没有钱了
现在都不知道哪里找钱去进
唉.....
不过我的朋友都算很好了
他也不想勉强我了
他自己一个人扛完这个责任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吖中 =(
总之我会请你吃够够补偿你 $.$


然后又是听妈咪讲耶书的时候料
因为一些小事
一直讲讲讲
唉....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你明吗?
我跟你讲
是因为想你可以客观点
不是要跟你唱反调
明吗?


然后想到下午可以跟比去吃东西
总算可以开心点了
爸爸讲带我去吃东西
我都拒绝了
可是到最后你却不能出
唉!!
什么世界噢?
什么愚人节?
根本就是祸不单行
扎到够够力的咯
打给你问多几句
就不耐烦了
唉...
我知道你气
不过  就要发泄在我这边咩??
又扎到咯



总之这个愚人节叻
就真的愚到我够够力咯
希望明天会更好^^
哈哈哈够老土了咯
愚人节根本不快乐
讨厌这个糟糕的愚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