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执着

我累了
人总会有自己本身的限度
我承认自己的限度
绝对比别人弱
可是我真的努力过了
努力得不到回报是很痛苦的
你知道吗?


当一段恋情不被双方家人肯定
就算一对情侣多努力维持他们的感情
也是没用
当一个人累了
脑海就会有放弃的冲动
可是冷静下来后
这股冲动值得吗?
对整件事有帮助吗?
答案是没有。


唯有继续硬着头皮狠起心
咬紧牙关走下去
放开点
不要那么执着
因为我不想放弃你
可是
我的努力
到最后是一定有回报吗?
希望如此。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這麽沮喪~ 堅持下去是對的。 加油!

iriss hung said...

thanksss :(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