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扫墓天。快乐天 :)

今天是什么节日?
哈哈哈
对我来讲今天就像是清明节
hrmmmm~~~
早上5点就起来去扫墓咯
要做一个孝子噢!!哈哈哈
很久都没有去看公公婆婆咯
差不多6点到那边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边是什么地方
哈哈哈因为以上车我就睡料
我以为我们很早去
怎知去到那边
已经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真是扎到
那些人到底几点去噢?
3点吖?
酱黑怎样看噢?
他们竟然带买手电筒去照噢!!!!
哈哈哈
这次扫墓很轻松咯
因为爸爸已经给了钱那边的人打理
哈哈哈我去那边只是负责拿电话照光罢了
哈哈哈轻松!!!^^
看到公公婆婆的照片
突然很想念他们噢 =(


还有我剪了头发鲁!!!!
yipeeee~~~~~^^
不过爸爸妈妈还有老婆都讲我好像没有剪到酱
不过我自己就觉得短了很多
哈哈哈


是不是短了很多?
哈哈哈
我也是酱觉得


还有噢
今天我的老板robert
终于回家咯
睡到一半给他吵醒料
哈哈哈不过
老板叫到喝茶
一定要去的咯!!
哈哈哈
听说他将要去印尼读书咯
唉...
酱鬼死远不要去啦!
想清楚先拉!!!!
讲到口水都干了都讲不听的
希望他不要去咯........ =(


最后要讲下老婆鲁!!!
不然等下又讲我没有提到她!!!
哈哈哈
老婆昨晚真的给了我一个惊喜
感动到我差点要哭料
什么惊喜??
哈哈哈
不可以讲先
等我生日才开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