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它又回来了 T^T

今天是个漫长好漫长特别漫长的深夜
好久好久
都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它。又回来了
最近和老婆
吵架
顶撞
多了很多
终于令到我们感情有点差了
我们现在都需要冷静了
只有冷静才可以让我们想的更清楚
没有对方日子的时候


那天
我还记得我朋友问我
“你觉得有女朋友真的酱有用咩?”
我想都不想就答他
“嗯啦!当然好啦,
有人陪你谈天.谈心事.
生病有人关心
早上起来有人给你kiss
晚上睡觉有人跟你讲晚安叫你盖好被”
这些都是老婆常会对我做的东西
老婆爱你噢 T^T


刚因为某件事又吵了
什么事?
不好意思  我们的秘密噢><
老婆做了些令我心痛的事
当时真的蛮伤心
可是
老公哪里舍得怪你噢 T^T
那时我也真的很想冷静
不过我真的不舍得老婆叻
老婆一直一直跟我讲对不起
老婆吖~~~真的没有怪你啦!
她突然说想大家冷静下
也好的~~~~
希望这次的冷静
能使我们更珍惜对方
不是令感情疏远
凌晨4点
好想你 T^T


好想你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