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笑笑笑 :D

 终于跟老婆仔
好回鲁!!!!!
又要唱~~~~
一笔牙牙一笔一笔牙牙^^
哎哟...两公婆没有隔夜仇啦
哈哈哈哈哈哈
tam下她就哦给了^^
哈哈哈
这个老婆仔好像小孩子
很容易tam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hor
昨晚她姐姐哥哥没有回来跟她睡噢
她的妈咪也没有去她房陪她睡噢
哈哈哈
我们两个傻瓜玩完了录音过后
已经12点了
她讲她要睡料
哈哈哈
不过有人讲她不要盖电话噢
嘻嘻嘻嘻
因为没有人陪她睡觉
她很怕噢
怕那些那些噢 :X
哈哈哈
而且又不敢关灯
哈哈哈
自己家都怕wah~~~
哈哈哈
真是够傻咯
然后我们就没有盖电话
她就睡她的觉
我当然没有酱快睡啦
我看戏啦!!!!
哈哈哈




然后突然听到她讲
“老公~~~很光睡不到噢 :(”
哈哈哈酱
我当然叫她
"关灯啦!"
哈哈哈又不要
怕wor~~~~~~
哈哈哈真是给她扎到咯
然后我唱歌。
讲故事。
谈一些废东西
tam老婆睡觉咯
哈哈哈搞了1个钟多
那个家伙还睡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叻........
她终于忍不住咯
她讲要上楼叫妈咪下来陪她睡噢
哈哈哈
有没有搞错噢!!!
几岁料
还要妈咪陪她睡噢!!!!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听到她走去楼上
tok~tok~tok!!!
哈哈哈没有人应她
她就跟我讲
"老公~我好像吵着妈咪噢"
我就答她
"哈哈哈老婆不怕啦~再敲啦^^"
tok~tok~tok!!!
"老公妈咪好像睡到很熟料噢~她听不到叻"
我就跟她讲
"哈哈哈哎哟~~大力点啦~酱小声我都听不到噢!"
tok!!!tok!!!!tok!!!!
这次她真的很大力料
我听到她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忍不住噢!!!!
笑死我噢!!!!
哈哈哈真的很傻噢老婆
tok!!!!tok!!!!tok!!!!tok!!!!!!
哈哈哈
她妈咪终于起来料!!
"作咩? 甘夜jor终mm番??"
老婆就讲
"咪~~我睡不着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我真的笑到肚子痛料
然后老婆很小声跟我讲
"老公老公~~妈咪陪我鲁...我睡鲁....嘻嘻嘻嘻"
"好啦好啦~~晚安啦傻瓜老婆~~木哇!!^^"
哈哈哈老婆真是可爱又搞笑到~~~~!!!!




老婆睡了
我就跟我老板SKYPE鲁~~~嘻嘻
你们看我老板robert的衰样!!!! 


哈哈哈哈哈哈
又笑死我料
哈哈哈
今天真是开心
一直~~~
如果每天好像今天酱开心就好鲁 :):):):):):)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