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星期2 ^O^

昨天的事本来想昨晚写上blog的
不过叻
前晚顾着玩新software的game
搞的5点多才睡
嘻嘻嘻嘻
给我阿诗老板
所以
昨晚真的太累了
写不到噢
不好意思 ^^


昨天是个蛮开心的一天
早上一大早10点就去
greenboXX 唱k鲁
跟几个朋友
就是
那个nabet朝宏
每次讲自己唱歌进步很多
不过就..............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跟他讲
''朝宏.没有酱高音就不要gak ngang lei 啦!!!''
还有jing kai
哈哈哈他讲
最近有蛮多压力要唱够够wor~~~~
然后还有万庭
哈哈哈
唱到最好听是他咯
厉害啦~~~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就是国辉
哈哈哈他叻~~~~
去那边根本都不是唱的
乱乱唱
我在唱王力宏的歌
他就在那边搞搞振
在那边唱"你的背包~~~让我走的......"
哈哈哈给他扎到!!







过后我就提早点点回
因为要跟老婆吃午餐噢~~~!!!!
哈哈哈
快快飞回去
迟到就中骂咯
前一天还讲要请我吃午餐wah~~~~
哈哈哈到哦最后不是我给钱!!!!!
哈哈哈
然后
就笑笑看着我
顶她不顺咯~~~!!!
哈哈哈


回到家看了戏就
跟老婆煲电话粥咯~~~
谈谈下她妈咪跑去叫她看合家照噢
哈哈哈
所以
就上半场休息讲电话
听到老婆跟她妈咪在谈天
哈哈哈很好笑咯
不过.........
唉~~
听到她妈咪讲我是老婆的朋友噢
=''''''''''''''''(
aunty~~~!!! 是男朋友啦~~~!!! 
T^T
很心痛下的咯
不过
""成所至。石为开""
""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
我深信这2句话
迟早有一天
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wakakakakakakakakaka~~~~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