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午餐yummmmmy

今天是........
蛮不错的一天噢!!!!^^
因为终于可以跟阿比出去吃午餐鲁!!!!!
好久没有见她鲁
差不多都有一个月咯!!! =( 
好想她噢!!!!!


中午12 酱就去她家载她鲁
看到她那个样子没有什么变到
她看到我的时候就是一直笑罢了
哈哈哈
傻婆来的
看到她笑  我又不直觉的跟着笑了
哈哈哈
其实笑什么也不知道
傻傻的!!!!哈哈哈


然后就回去我家一下
因为我赶着出去载她
穿着短裤就出去料
哈哈哈
所以就回家换裤子!!!!嘻嘻
换好了就出发鲁!!!!
经过我们讨论了10 分钟后
哈哈哈!!! 决定去吃kfc 鲁!!!^^
天气酱鬼热还吃kfc
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了就.........=(
唉.......她妈咪又吹她回去了
几快又要分开了
衰到=(=(=( 
什么世界噢!!!!!
本来还想跟老婆拍照的
拍什么鬼啦
她的样子我都还没有看清楚
她就要回家了噢 =(
不过没关系啦^^
有老婆在身边就很够了
**不管我们的距离多远我们的心还是会连在一起的**
哈哈哈
这个是我们的曾诺
嘻嘻嘻嘻嘻嘻

 出发前拍的!!!^^
蛮喜欢我剪的新头发噢
还有还有噢
老婆还骂我
讲我做么穿酱美做么没有跟她讲噢
扎到
哈哈哈哪里有穿美美噢?傻的


老婆在我车偷偷拍的
哈哈哈
不会用我电话就不要拍啦!!!!
蠢!!!! 哈哈哈


明天就跟我多年的朋友去吃午餐
她就是慧莉
她请!!!哈哈哈
欠我很多年了
终于肯请我吃料
不过又是吃kfc
今天吃料明天又吃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吖慧莉~~~^^

3 comments: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I forgot I need to pay $ -,-

iriss hung said...

hahaha...nvm!!! i will help u jimat wang punya^^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Go to my blog,you're in there 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