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白白 ^^V

blog 鲁~~!!!
好像很久没有写了叻
哈哈哈
okok
不要酱多废话料


4月24号是对
我还有老婆
一个非常非常难忘的一天
等了那么久
终于我们都可以出街了(^.^)
yEah Yeah~~!
早上老婆就去她爸爸的店了
等到差不多一点
我就打扮美美
然后去载她鲁~~


先先我们就去我家
过后我们谈谈下
怎知忘了看时间
差点就miss了时间看电影噢O.O
然后就快快飞去mbo
我们看~~~~~
也笑!!! @o@
因为这个戏是18岁
老婆又还没有18 岁噢
哈哈哈
我们就搏一搏
进场的时候几鬼死怕噢
还没有看鬼戏就已经吓死料
哈哈哈


不过当然进到啦!!!
嘻嘻嘻嘻
其实我觉得这个鬼戏一点都不怕
只是很好笑罢了
哈哈哈
不过老婆就怕到~~~~~
一直躲在我这边
又拿着我的手盖眼睛
哈哈哈
我问她
真的酱恐怖咩?
哈哈哈
她就嗯嗯嗯~~!!! :(


看完过后就去
我们的最爱!!
marrybrown!!!
we love it sooooooo much~~~!!!!^^V


然后我们就回家
老婆的爸爸那时看到我叻!!!!!
吓死我噢!!!
她爸爸本来要叫我进去坐的噢
不过那个衰比讲不要不要wor~~~~
昨天真的好开心
但是却没拍到照!!
可惜~~~!


但是当天晚上
我们发生了很伤心的事
haizzzzzzz~~~~~
不过经过这件事后
我们就更珍惜对方了
老婆。答应我的东西一定要做到噢!!!! T^T


这个是老婆请我喝的libina^^
我们喜欢叫它libina...嘻嘻
不过真的很甜吖!!!
都是自己老婆冲的好喝!



昨天才从老婆电话拿回正版的这张照片
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欢这张噢!!
因为这张照
噢!!
你很
我也很
衣服也是很
     后面墙壁也是很噢!!!
哈哈哈 :)

4 comments:

wind said...

开心最重要!
祝福你们喔~~~~
:)

iriss hung said...

谢谢你吖风少 ;) 你也是要加油叻! :)

..::suetyïng::.. said...

哇老最后那一段白白白很白痴~ XD

iriss hung said...

都不知到几~~~~~~sweet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