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数数朋友仔 $。$

家里电视坏了 =(
我全部戏都追不到了
唉......
真是可怜
然后
电脑的线又不知道
什么问题
面书一直一直都上不到
一定是臭爸爸
没有交费咯!!
问他有交没有
又只是笑笑酱罢了
哈哈哈
真是给他扎到


真是闷到.......
本来跟朋友唱k
不过又给人放飞机料
闷闷底
就按按下电话咯
然后
我发现
原来我真的蛮多朋友的
可是
真真是我朋友
真真可以交个心出来
做朋友的
我算算了下
原来真的
没有几个


吃喝玩乐
踢踢球
出来喝下茶
真的好多好多
真心的朋友
算来算去
原来只有
1
2
3
4
5
6
就只有6罢了


哈哈活了19年咯
只有6个罢了噢
真是失败!!!!
so sad man~~~=(
6个里面
1女生
5男生
也只有一个是college
其余都是中学小学朋友


酱少朋友的???
是我的问题还是
朋友们的问题噢??
哈哈哈
其实hor......
我交朋友的定义很简单罢了噢
得空会找找我
有心事会可以跟双方讲讲
最好最好就不要问我讲骗话
找他的时候不要lcly 酱咯
哈哈哈


其实当我有事时我多数都不会找朋友帮忙
我自己的事
最好不要牵涉到朋友
我自己觉得啦
讲料酱多废话
conclusion就是
我有6个真朋友
大家来猜下着6个人是谁吧!!!
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wind said...

不用讲,
那唯一一个college的就是我拉!
猜对了有奖拿吗?
wakaka XD

其实你应该庆幸有那6位好朋友
有的人
活了一辈子也许才相知那一两个...
不要在乎人家给你什么
应该想想自己能给朋友什么 :)

iriss hung said...

死自恋。。。有讲过是你咩?哈哈
酱也是的....好像很有道理酱...哈哈哈
你有几多个噢?

wind said...

我数了有12个,
好像有点贪心哦~~~
哈哈哈xD

iriss hung said...

哈哈哈哇~~~!!酱鬼死多~~忙死你噢

Huili Jackson Chong said...

Monica,Phoebe,Rachel 0.O ~~~~~~ which xD ~

值三分的朋友 :P said...

你只有六个?六个又只有一个是女的???? 酱不是没有我的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