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up up up :)

刚煲完 
disney "up"这套电影
好感动的一套电影
哈哈哈
我感动的当然不是
老人和那肥肥可爱的小男孩身上啦
是。。。。。
老人和她妻子之间的关系


让我想起我和老婆之间的关系
其实
情侣之间
不是要谁能吵赢
谁可以控制谁
谁驯服谁
而是。。。。。
迁就
迁就真的很重要的叻!!!!!!


看完这套戏
我决定要非常迁就老婆!!!
嘻嘻
我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不管怎样都好
我知道
迟早有一天
老婆她会明白我的心意 
她会明白的 T^T

小小时候的 carl&ellie

属于他们的信箱 :) sweet 到爆!!


最后。。。
我想跟老婆讲
嘻嘻
老婆老婆。。。我爱你!!!! :* 
muackssSSSS

No comments: